除了头发短了 你们什么都没变 真好
6 1

彼此之間-上

夜已經很深,李東海剛剛去見了很久沒見的哥哥。一家人一起吃了晚飯,和可愛的小侄子玩了一會兒,才出了門。其實他現在不太想回宿舍,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,大概是想要仔細想想最近發生了什麼吧。

就是在深夜裡,漢江邊上,總能看到很多情侶和藝人。對啊,李東海就是喜歡在夜裡去漢江的其中一位藝人。把車停到停車位上,自己拿了手機和錢包,下車,準備迎接夏夜裡面漢江的江風。

李東海喜歡水,一切種類的水。大海、江、河、小溪、雨、花灑還有浴缸。小時候就生在木浦海邊的他,喜歡海水腥咸的味道,也喜歡下了雨后空氣中充滿泥土的芬芳。

走到漢江旁的步道,李東海撐在欄杆上面望著波動的江水,不知不覺出了神。

一看就是半個小時。

他最近和李赫宰鬧僵了,有什麼解決辦法呢?如果沒得解決的話,會不會分手呢?

李東海滿腦子都只是最後一句話了。會不會分手。

 

他和李赫宰認識了十幾年。其中八、九年他們是以兄弟,朋友,至親的關係相處的。但是最近的幾年,是情侶。

“情侶嗎……”不自覺的念出了聲音,像是在確認一樣。

其實在韓國演藝界,這種男男情侶的方式,來吸引粉絲眼光的例子,還是蠻多的。但是李東海就真的和李赫宰變成了情侶。

是啊,在他努力表示好感結果那個人又被女友甩了之後。

 

反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就真的喜歡上了那個男人。李東海也苦惱過、糾結過,覺得可能自己只是突然間想要喜歡某一個人,這種喜歡根本持續不了多久。結果,這一喜歡,就是7、8年。

就好像是深陷在那個男人佈下的泥沼中,掙也掙不出。

 

手裡握著的手機突然閃亮,開始震動起來。是“那個人”的電話。

“喂,怎麼了?”李東海的語氣懶懶的,顯然是不太想在這個時候接聽到這個電話。

“在哪裡?剛剛給哥發過信息,說你已經出來了?”李赫宰的聲音通過電波傳出來,好像比起平時有點性感。

“是啊……”李東海揉了揉頭髮,“最近不是說要冷靜一下嗎?打電話來是幹嘛?”

“沒有……想你了。”

“唔……”沒想到是這種回答,這句話就直接戳中心裡面最柔軟的部分,讓他說不出話來。

“東海……你要回家的話,先來11層嘛。”李赫宰就是在撒嬌。

可惡……分明就不是這種性格,居然還在用這種語氣示弱。

“嗯……這就回去。”直接掛掉了手機,轉身走向停車場。

討厭的傢伙,分明總是把他弄哭,讓他生氣,但是就是會用這種語氣讓他回心轉意。

 

到了門口,按下密碼,走進玄關。把鞋子踢掉,和在客廳打遊戲的圭賢打了個招呼,就往那個人的房間走去。

“回來啦?”李赫宰打開了房間的門,走了出來,“回來的好晚……”

李東海沒有說話,瞪了他一眼。“什麼事?”

李赫宰把李東海拉回自己的房間,關上門。

“沒,就是想你了。”李赫宰轉身抱住李東海,呼吸掃過他的耳邊,那邊的耳朵立刻紅了。

“赫宰……你對前女友也是這樣嗎?”他把頭埋在李赫宰的肩窩,聲音悶悶的。

“……你原來是在氣這個……”李赫宰覺得有些好笑,“你和她不一樣。”

“嗯?”李東海把頭埋得更深了,手環住李赫宰的腰。

自己糾結了這麼久的問題,沒有想到這個時候這麼輕易的就可以問出口。李東海暗暗罵自己定力不夠,聞到李赫宰身上熟悉的香水,壓在心底的話就脫口而出。

“東海……你知道嗎?”李赫宰摸了摸他的頭髮,“我和你在一起,愛撒嬌的樣子根本就不像是自己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希望你更愛我,我希望你離不開我。”李赫宰頓了一下,“因為我現在根本離不開妳,你不在旁邊的時候就會在想你,你和什麼人出去,去做什麼,什麼時候能見到你,東海……”

李東海把頭抬起來,耳朵已經紅的要滴血,卻支支吾吾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。

滿腦子都是“我被強迫近距離聽告白”了。

“東海……”李赫宰的鼻息越來越近,吻上了李東海發燙的耳朵,“你耳朵好熱。”

“我……我要上樓!”李東海掙開李赫宰的禁錮,打開房門,卻被李赫宰拉住了手。

“不來個晚安吻嗎?”

李東海快速的在李赫宰嘴上啄了一下,“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 

评论(1)
热度(6)
© youwu | Powered by LOFTER